星幣商城有必要這樣嗎?
@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@三星服務(wù)@各位板塊版主
請(qǐng)社區(qū)發(fā)一聲明普通等級(jí)的人不給星幣一并星幣作廢好了!
商城兌換還要分白銀 黃金 鉆石 星耀這些等級(jí)?怎樣才能達(dá)到這樣的等級(jí)?一個(gè)月一次兌換的機(jī)會(huì)也不給了嗎?社區(qū)是嫌國(guó)內(nèi)星粉太多了嗎?是不是要趕走一部分人?本人是特別的愛(ài)用三星手機(jī)(i9070 s5 note4 note5都),家人也都使用三星的手機(jī)(曲面s6 on7 2016 新a9),剛上市的新A9也買了在用,就這次社區(qū)商城搞的這個(gè)要這些等級(jí)才能兌換商品的活動(dòng)真是惡心了我!
請(qǐng)社區(qū)發(fā)一聲明普通等級(jí)的人不給星幣一并星幣作廢好了!
商城兌換還要分白銀 黃金 鉆石 星耀這些等級(jí)?怎樣才能達(dá)到這樣的等級(jí)?一個(gè)月一次兌換的機(jī)會(huì)也不給了嗎?社區(qū)是嫌國(guó)內(nèi)星粉太多了嗎?是不是要趕走一部分人?本人是特別的愛(ài)用三星手機(jī)(i9070 s5 note4 note5都),家人也都使用三星的手機(jī)(曲面s6 on7 2016 新a9),剛上市的新A9也買了在用,就這次社區(qū)商城搞的這個(gè)要這些等級(jí)才能兌換商品的活動(dòng)真是惡心了我!



